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基本建设处实现疫情下新建项目工地全面复工

2020-03-30 来源:基本建设处 作者:姜鹏 图片: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因防疫需要延期复工的土桥水稻实验站实验楼项目、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项目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项目建筑工地在基本建设处组织协调下,从3月2日起恢复施工。复工期间未发生防疫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基本实现了顺利复工和安全复工的目标。

为确保建筑工地在防疫期间及时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基本建设处于2月3日依照学校和南京市有关部门的部署迅速展开工作,督促项目各参建单位落实各项措施。

2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白马项目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方案,对每一位员工做到精准掌握,全面排摸,确保工地顺利复工;落实责任,严控人员活动,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复工;抓住天气条件,加紧施工,严抓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创优质。

截至3月29日,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项目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项目项目均已完成第一座单体的土方开挖,土桥水稻实验站实验楼项目已完成二层楼板浇筑。

在全力推进工程计划进度的同时,基建处要求施工单位不折不扣抓好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施工过程中雾炮机及喷淋系统全程开启,组织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积极配合基地管理工作,严格做好施工现场人员健康排查和登记建档工作。

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以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为工作重点,加强现场巡查工作,克服疫情给施工带来的影响,争取项目早日竣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