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0-03-28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韩丽琴 图片:

3月26日下午,2020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维春、闫祥林,计财处处长陈庆春、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教务处处长张炜、信息学院院长徐焕良、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申报单位信息主管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峰主持。

会上,各申报单位就本部门申报项目的建设内容,拟解决的问题及经费预算依据等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学校信息化整体建设规划、建设资金的管理规范和资金的使用效率等方面对各项目逐一讨论和评审。

董维春表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工作,为加强和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各个建设单位项目的整合利用,图书与信息中心统筹使用信息化建设资金,具体执行过程由各单位根据立项预算安排自主执行。

闫祥林指出,各申报单位需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做到“全校信息化建设一盘棋”,避免重复建设。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管理要求进行执行,不得突破资金总额度。

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共涉及20个部门36个项目,与会专家就各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评审,最终12个部门的21个项目获得了立项。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