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线上学习

2020-03-26 来源:农学院 作者:杨帆 图片: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农学院分党校于3月25日晚组织开展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线上学习,本次学习由农学院分党校秘书长杨帆主持,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学习。

首先,各位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武汉战疫纪》。纪录片中,钟南山院士团队废寝忘食,一线医疗战士舍生忘死,政府带领人民与疫情作斗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飞速建成,社区志愿者早出晚归……各位同学认真观摩纪录片,倍受感动。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深情朗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最后是交流分享环节,各党支部党员向医护人员等在防控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广大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从国家、社会、自身三个层次分析疫情问题,赞叹国家的治理能力。期间,发言同学深受感动,一度哽咽落泪。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呈现良好势头,但依然不容懈怠。在过去的两个月里,青年党员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与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全力奋战,把爱国情付诸实际行动,为赢得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活力。

希望各位党员不负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