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利根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校友企业

2020-03-24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郭军洋 图片:

3月22日,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我校校友企业——东晨鸽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我校2011届校友徐善金(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陈利根与东晨鸽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这次疫情虽然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同时也蕴含着机遇。东晨鸽业虽然年轻,但却具有远大的发展前景。他希望校友企业依托校友会平台,积极应对疫情给企业销售方式带来的变化,开拓广阔的线上销售平台;依托母校学科优势,校企合作研发企业核心技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依托当地政府,争取更多的政府资源支持,扩大产能,为当地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南京东晨鸽业创始人徐善金简介

徐善金,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遗传与育种专业。现为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该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500多万元。到目前为止,公司累计带动20名青年创业或就业,带动及发展农户50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6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