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

2020-03-2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张亮亮 图片: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工作组会议,专题研究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百年大计,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广大师生和校友充满期待。智慧校园建设既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也是新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从历史视角、发展视角和师生体验视角,谋划和推进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都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三是要强化工作统筹,牵头单位要组织相关单位研究会商,从顶层设计角度统筹做好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规划;四是要加强工作思考,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管理和使用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超前谋划,明确功能定位和设计需求,把工作做细做实;五是要加大工作投入,根据新校区建设总体安排和智慧校园建设需要,精心组织人员和力量投入工作;六是要确保完成任务,要协调安排好本单位业务工作和新校区建设工作,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交办的具体任务,确保与新校区整体建设同步推进。

会上,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工作组组长查贵庭代表牵头单位图书与信息中心介绍了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情况、基础设施总体建设思考和项目推进计划,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的宣传部、计财处、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资后处、实验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作了交流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