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获泰州市领导高度认可

2020-03-1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泰州研究院 图片:

3月18日上午,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正球等到泰州市农业开发区召开泰州市农业科技服务平台工作调研会,南农大泰州研究院参加调研会并作专题汇报。出席会议的还有泰州市农业开发区和泰州市农科所等相关单位。

调研会上,泰州研究院姜小三院长作“科技精准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工作汇报。陈明冠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泰州研究院2019年度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能切合泰州农业发展需求发挥科技优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泰州研究院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泰州研究院充分利用南农大的专家团队优势,做好校地双方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解决泰州三农工作中制约农业发展政府迫切需要解决的公益性课题,也要面向市场,做好具有泰州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的泰州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工作,谋划泰州农业可持续发展大品牌。

会上,陈明冠副市长对泰州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研究院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农药化肥双减增效、土壤改良与污染俢复、水产养殖与尾水治理、种养结合的生态农业、特种花卉产业发展等方面融合地方产业发展,工作中公益项目与产业化项目统筹兼顾、齐头发展,更高水平发挥南农优势。

会后,泰州研究院组织学习陈明冠副市长的指示精神。我校陈坤杰、邱宁、姜应兵、金晶、缪昕等专家团队及泰州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