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马秋林副省长调研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2020-03-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洁 摄影 郭嘉宁 董淑凯 图片:

3月12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来到我校白马基地,调研我校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筹建等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区长张蕴、区委副书记方靖等参与调研。我校校长陈发棣、副校长丁艳锋陪同调研。

陈发棣介绍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功能布局和建设情况。他表示,白马基地是我校“两校区一园区”战略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重大需求、实现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对接校地合作的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将助力江苏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提升农业科技原始创新能力。

  

在田间移动表型舱,丁艳锋介绍了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筹建工作进展。

  

马秋林进一步就询问了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在实现科技管理智能化、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开放合作等方面的实施细节。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是白马农高区建设的支撑,发挥着重要的龙头和引领作用。他强调,要积极转变思路,加快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早日获得更大的建设成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0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