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南京市卫生监督所检查督导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1 来源:校医院 作者:贺亚玲 图片:

3月11日上午10时,南京市卫生监督所来我校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陪同检查。党办主任孙雪峰、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石晓蓉、院长杨桂芹及其他科室负责人参与检查。

首先,监督所工作人员来到校医院检查医疗防护物资的储备情况、预检分诊点和隔离观察室的工作流程、医疗垃圾处置及医院内各项消杀工作制度等。


接下来,监督所工作人员前往学校后勤集团临时仓库,检查全校防控物资储备现状。认可我校物资储备充分,但需进一步做好所有物资的资质认证,完善索证手续,尤其对受捐献物资和紧急调用物资要确保在各项认证完备后方可使用。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值班室,详细了解我校留校学生、海外留学生及湖北籍学生的现况,同时仔细审阅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上级卫生监督所对我校现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在宁高校中我校已开展的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充分体现校方高度重视,落实到位。

最后,闫祥林代表学校感谢上级卫生部门的工作监督和指导,希望给予我校学生返校前后需加强防控工作力度的进一步指导,校方定会多部门联动,整体落实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5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