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0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李园园 图片:

3月8日,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消毒液5箱,共计240瓶,用于我校防疫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积极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落实好该批防疫物资的使用,为学校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助力。

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于2010年8月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是由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先生为推动医疗、教育、养老、科技、文化等领域公益事业而发起的全国性公益基金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累计在社会帮扶、公益、抗震救灾和教育等方面完成捐赠上亿元。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自2016年起,公司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教金”和“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已经有9名来自资环学院、人发学院、园艺学院、生科学院、动科学院的教师和105名研究生及本科生获得此殊荣。

2019年,学校与公司共同向山东省科技厅申请《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土壤质量提升及生态保育关键技术集成与成果转化》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获批资金800万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