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发改委主任许明一行调研新校区项目复工情况

2020-03-0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李长钦 图片:

3月1日,南京市发改委主任许明、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带领南京市发改委和江北新区经发局、建交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新校区调研项目复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新校区项目现场,刘营军全面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和市政一标段项目建设复工情况。许明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建设今年已继续列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南京市和江北新区将会重点关注、重点支持。希望学校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持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加快设计、招标等工作,相关部门和参加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新校区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全面建成。

据悉,新校区建设作为省市重大项目,一期建设约78万平米,计划2022年投入使用。目前,新校区一期工程所有建筑单体初步设计基本完成,市政一标段已经正式复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7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