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我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27日,全体校党委常委带头捐款,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纷纷捐款。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和指导服务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都提出捐款意愿,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充分体现了全校广大党员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3月2日,全校已有5455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633283.23元。参加捐款的党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发出捐款倡议后,离退休老同志主动要求捐款,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坚持在家人陪同下,拄着拐杖,将捐款亲自交到工作人员手中;部分师生党员在学校组织捐款之前,已经通过社会捐助等方式捐款或捐资,仍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捐款活动,再次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