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线上求职技巧培训讲座

2020-02-26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陈宏强 图片: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食品科技学院将求职培训讲座由线下转到线上。2月19日晚,学院邀请美国嘉吉公司中国区雇主品牌负责人王迪,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举办了一场线上求职培训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线上观众。



王迪分别从简历制作、网络线上面试技巧两方面进行培训。他强调,毕业生在设计简历的过程中应突出个人优势和亮点,保证简历的简洁、美观和布局。在网络面试模块中,他指出,大家在准备面试过程中,应提前调试好设备,保证网络通畅,同时注意问题回答的逻辑性,紧扣问题要点。

在活动最后,王迪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礼仪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能够通过网络直播及时了解到求职面试技巧,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同时,也为线上求职积累了宝贵经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