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期间留校研究生代表

2020-02-26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王梦璐 图片: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等一行来到北苑研究生社区看望并慰问疫情期间留校研究生代表。

陈利根详细了解了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督促并指导研究生加强自我防护。他强调,研究生要把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均衡饮食、规律作息,增强自身免疫力,并提醒大家勤洗手、多通风,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他嘱咐研究生要常和家里通电话,向家人报平安。他说,这次疫情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待开学后同学们再相见,一定会感触颇深且更加坚强。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并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的疫情将很快过去,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相信中国共产党,相信政府,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陈发棣向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控校园出入人员,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加强校内后勤保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他敦促同学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不松劲、不泄气,一如既往做好日常防护。

研究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好防护,不擅自离校,合理安排学习、锻炼和休息时间,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等陪同慰问。

据悉,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研究生工作部密切关注研究生假期动态,及时掌握全体研究生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多途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提高研究生的疫情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同时,研究生工作部还为78名留校研究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及生活补助,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