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复学返校物业防疫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4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陈保明 图片:

2月22日上午10时,后勤集团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复学返校新冠肺炎防控作准备。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孙仁帅,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陈保明、支部委员王卉和朱璘,支部党员兼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仇红春和朱茜茜等六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保明主持。

陈保明传达了闫祥林校长2月21日下午在后勤集团公司调研应对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学前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防疫物资准备、人员管理、校园环境整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防疫物资准备方面,要做好楼宇盥洗间和洗手台等精准统计,为投入洗手液和抽纸等卫生清洁用品做准备;人员管理方面,要全面、准确了解员工住宿、用餐、交通出行、健康状况等详细情况并汇总上报,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要重点关注;要求与社会物业企业和各项目部签订防控安全责任书,层层落实防疫责任;环境卫生与消毒方面,要求针对宿舍泔水问题妥善制定对应措施;要求集中整治校园卫生死角、及时处理生活垃圾、按规定对垃圾站定期防疫消毒、对其他公共场所的消毒按照《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消毒实施方案》执行;应急处置方面,要求制定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方案,成立应急防控消杀突击队,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孙仁帅结合当前企业陆续复工,人员流动性增大等特点,对物业防疫准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工作要下沉,责任要到人;2、加强统一指挥调度,保证信息准确畅通;3、党员干部要带头工作,各项措施要扎实有效;4、加强跟督督查,做好宣传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