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24 来源:党委办公室、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总值班室 图片:

2月24日,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黎明一行来到学校,向我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0000只、消毒用品3箱。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防控工作严峻,捐赠行为暖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各地都紧缺各类防护物资,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这批捐赠物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坚守岗位教职工口罩紧缺的现状,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物资储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点滴爱心和共同努力汇聚强大力量,相信我们定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悉,1999级动物医学专业校友张俊虎,向学校捐赠了2010只医用防护口罩。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7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