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陈利根书记、陈发棣校长赴白马基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张桂荣 图片:

2月18日下午,陈利根书记、陈发棣校长一行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利根书记和陈发棣校长先后检查了基地东大门、管理服务中心、作物表型田间实验设施、智能温室和部分施工工地等,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基地人员管理、防控物资贮备和师生在基地开展科研情况,白马办陈礼柱向两位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为做好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疫情防控工作,白马办根据学校及白马园区有关要求,针对白马基地实际,制订了防控工作方案,加强门卫值班和内部巡逻,对来基地师生、课题组劳务用工近期身体状况和是否接触疫区人员等情况认真核查,严格进出人员身份识别、测温、登记,重点部位定期开展消毒,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陈利根书记和陈发棣校长对基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白马办要履职尽责,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及白马园区防控要求。当下正是春耕生产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白马办要根据科研工作和白马基地建设工程需求,实事求是,精准施策,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校长办公室单正丰主任陪同视察。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