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我校党委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19日,学校党委决定将省委教育工委划拨的专项党费以及学校配套党费共计20万元,全部划拨给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二级党组织,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笔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师生员工等。

学校党委要求,各工作组、各二级党组织要综合统筹用好、管好专项党费,做到专款专用专管,确保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坚决维护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8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