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南京农业大学在线教学有序推进

2020-02-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教务处 图片: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于2月17日正式启动。根据教务处和各学院前期组织规划,共有除实验、实习课以外的833门课程,约1200名教师、17000余名本科生将开展线上教学。我校在线教学主要依托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展,同时还有少量课程依托其他教学平台开展。

开课第一天,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共有264门课程如期上线,其中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数据分析平台统计显示在线教师数593人,在线学生数12166人。中国大学MOOC平台显示在线教师数29人,在线学生数5729人。由于全国众多高校均在今天正式开始在线教学,教学平台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网络拥挤,但是随着广大教师和同学多样化在线学习活动的开展和教务处及平台支撑单位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平台总体运行稳定,师生反映教学状况良好,存在的一些网络技术问题和不同课程教学活动各异的问题将尽快加以解决。


审核:

校对: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41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