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南京农业大学四川、无锡校友向湖北捐赠爱心

2020-02-13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郭军洋 图片:

四川校友为湖北校友捐赠物资

为帮助湖北校友战胜病毒,****,1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很快得到广大四川校友的积极响应,在两天时间里,四川校友会共募集善款18150元,其中11000元在傅啊慧校友的帮助下购得医用级口罩1000个,另外的7150元用于购买卫生消毒液,所有物资均悉数邮寄给湖北校友。

另从四川校友会获悉,校友王春涛、郭爱华夫妇慷慨解囊,赞助四川校友600个医用口罩,校友杨珺还积极帮大家分发口罩。

无锡校友为出征武汉医护人员送爱心

2月12日,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曹伟峰、副秘书长李根林代表无锡校友会赴无锡锡山人民医院签订捐赠协议,并向锡山人民医院捐赠相关物资,给该医院即将出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送去爱心。

据悉,自疫情爆发后,无锡校友会便向广大校友发出捐赠倡议。短短几天时间内,无锡校友会共募集善款61466元,此次向锡山人民医院捐赠的为其中的部分善款购买的物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