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赞!南农教职工向学校捐赠消毒用品

时间:2020-02-11浏览:4150

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学校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每天针对实验楼、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要消耗大量酒精等消毒物资。

2月11日,南京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5吨84消毒液和4千升酒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寿德是学校后勤集团的在职职工,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南农人,对南农有着深厚的情感,希望为学校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一名刚刚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老党员,也希望尽一份诚挚的心意。

我校副校长闫祥林向季寿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季寿德同志的捐赠是想学校所想,急学校所急,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做出了表率。当前,学校正在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集疫情防控物资,但压力依然很大。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尽力为国家抗击疫情、特别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等出席捐赠仪式,单正丰主持捐赠仪式。

防控工作严峻,捐赠行为暖心!疫情防控需要的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供应越来越紧张。近期,学校陆续收到教职工与合作单位的捐赠。动物科技学院黄瑞华教授课题组为学院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动物医学院合作单位乐宠乐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200瓶医用酒精喷剂……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点滴爱心和共同的努力汇聚成越来越坚固的防线,一起打赢阻击疫情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