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校长陈发棣一行赴工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总值班室 图片:

2月10日下午,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一行赴浦口校区工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发棣一行先后视察浦口校区东门、南大门、综合楼和学生生活区,详细了解校门封闭管理、在校留学生和研究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和院长汪小旵分别向陈发棣一行介绍了浦口校区的防疫防控情况。

为做好防控工作,浦口校区工学院建成了领导小组—工作组(职能部门)—系部—班级的四级防控体系,搭建线上线下协调处置机制,学院还及时关注特殊事情留校留学生、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陈发棣对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特殊时期,学院领导要履职尽责,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发力施策,认真督查各系部、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随着复工返工人员潮到来,防控压力与任务更重,希望学院领导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最充分准备,牢牢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抓紧研究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