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我校淮安研究院积极为地方稳定畜禽生产建言献策

2020-02-10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社会合作处 图片:

2020年1月31日,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提出“关于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稳定畜禽生产与保障市场供应的建议”获淮安市政府采纳,并获得多位市领导批示!

“建议”中提出,畜禽养殖业是民生工作,保民生是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另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做好畜禽等重要“菜篮子”产品的有序生产、流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畜禽产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不**,并提出四点针对性的建议。

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争”最关键的时刻,淮安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确保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主动提出如何保障畜禽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合理有效的政策建议,充分彰显了我校新农村服务基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使命担当。2月8日,淮安研究院再一次向淮安市人民政府提出如何缓解养殖业困境的政策建议。

近日,社会合作处就进一步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新农村服务基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报告制度,二是严禁提前安排学生返回工作岗位,三是进一步规范基地“出入”管理,四是成立新农村服务基地“NCP”疫情防控督查小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