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南农大九三学社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

2020-02-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图片:

    为了支援武汉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2月4日18时接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捐款倡议的第一时间,广大社员积极向九三学社中央指定的王选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在1天半的时间里,大家捐款30100元。其中,冯紫云、刘惠吉、季玉玲、曹惠兰等4位离退休老同志捐款超过500元;有的老同志不会用微信转账,或亲自打电话请求先行垫付,或让子女帮助完成捐款;现身处异国他乡的季玉玲、汤国辉、王子玉3位老师仍心系祖国、积极捐款;杨梅和陈国奇2位社员虽已调离学校,仍主动积极捐款。除了这次组织捐给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外,不少社员还通过另外渠道继续捐款.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