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校领导检查学校卫岗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来源: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 作者:周激扬 图片:

2月5日上午,副校长闫祥林带领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学校卫岗校区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和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检查组一行来到家属区2号门、3号门,看望和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进出家属区人员和车辆的通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人行通道门禁系统建设情况,还重点察看了进出家属区人员测温过程。在位于3号门的孝陵卫街道党员志愿者防疫防控宣传登记点,查看了返宁人员现场登记情况,并与孝陵卫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玄武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在检查中,闫祥林指出,家属区物业公司、社区居委会必须根据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南京市、学校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家属区通行管控各项措施,对所有进出家属区的人员、车辆逐人逐车核查、测温、登记,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保障家属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1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