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后勤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再落实工作会议

2020-02-02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赵建业 图片:

2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开展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姜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岩传达学习1月31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高校防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姜岩指出,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后勤集团公司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各中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形势,抓住开学前的有利时期,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她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各类信息上报工作,落实责任分头紧盯社会企业人员信息上报情况,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员工自行隔离、自我防范,坚持体温检测报告;二是认真做好2月17日开学的准备工作,各中心各部门切实拿出有效措施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有关场所消毒和公共场所通风工作;三是做好开学后有关学生隔离场所、物品等准备,落实好隔离场所消毒工作、送饭准备等工作。

刘玉宝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党员干部要带头,靠前指挥,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疫情防控重点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措施上、体现在防控成效上;二要落实关键举措,结合后勤实际,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开展防控,增强防控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引导正确戴口罩,勤洗手,开展健康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四要加强各类信息登记,由各中心各部门主任统一准确报送信息,包含社会企业所有员工和退休员工有关信息,强化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五是从大局出发,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相互间配合,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9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