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一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两办 图片: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陈利根、陈发棣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所有进出口通道,各大门的门岗防控检查措施落实、人员装备配备等有关情况。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领导提醒坚持在一线开展科研工作的教师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随后,陈利根、陈发棣一行来到社区居委会和学生食堂,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提出加强疫情防控要求。

在校医院,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陈利根指出,要充分运用好技术措施切断疫病传播途径,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出击,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最实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发棣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进行具体指导,要求相关人员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5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