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防控动态】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1-26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1月26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会议,校长陈发棣、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省教育厅等各级文件精神,对1月23日学校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梳理。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并对下一步加强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全校范围内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科学认知、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要加强科学管控,成立相关工作组,进一步摸底排查师生情况,做好校园秩序维护、出入校园车辆人员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要落实责任到位,各学院、各单位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技术措施要到位,物资、医疗等保障工作等要落实落细;摸排工作要到位,掌握师生行程安排,不瞒报漏报;值班值守要到位,不缺岗和擅离职守;要尽快研究制定师生春季开学返校预案。

1月23日,学校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向全校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各项防控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5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