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慰问2020年春节假期在岗员工

2020-01-2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1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一行分别到学生一食堂、南苑锅炉房、图书馆、留学生3号公寓、理科楼、垃圾中转站等地看望慰问农历鼠年初一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刘玉宝、胡会奎、孙仁帅分别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后勤事业贡献力量。他们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时期,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和身体状况,并做好自我防护。冬日暖阳里的声声问候,让大家倍感暖心,员工们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学校交给的春节寒假各项工作任务。


 


    看望慰问中,刘玉宝、胡会奎、孙仁帅还叮嘱有关中心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同时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