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迎新春活动

2020-0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芮祥为 图片:

1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国际学生迎新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国际学生志愿者筹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副院长童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来自巴基斯坦、斐济、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0多个国家50余名国际学生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代表学院向国际学生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韩纪琴表示国际学生们为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及多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同学们在各自的领域认真学习,努力探索,取得了进步。2020年学校将立足加强英文课程建设、优化师资队伍以及提升管理服务三个方面,落实一系列新举措,为广大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

本次活动围绕“畅聊春节、习俗与文化”,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命题发言、文艺表演、服饰展示等形式,加强了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深化了国际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得到了国际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