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1-2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2020年1月,在鼠年春节前夕,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陈利根、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刘营军、副校长胡锋等分别来到费旭、盖钧镒、夏祖灼、周有忠、戴杏庭等老同志家中或病房走访,将组织的关怀问候送到老同志身边,送上新春祝福。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2019年学校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前景展望,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老同志生活、医疗等方面的诉求,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将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最近一段时间,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条线慰问了离休干部及其遗属、重病或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也积极开展走访活动或举办迎新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属们对校领导逐户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祝贺。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过好新生活、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