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术年会

2020-01-20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姚慧 图片:

      2020118日,草业学院在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召开了2019年度学术年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阶段,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团队负责人及教师个人研究报告,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


郭振飞代表学院做2019年学院工作总结。他着重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并结合学院发展定位,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团队的科研进展,其他教师分别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科研工作情况。随后,郭振飞详细介绍了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一些变化,结合学院教师主持基金的现状,分析了优势和不足,鼓励大家踊跃申报,尤其是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


李俊龙做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全体教师在科研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号召大家要抢抓机遇,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主动作为,继续奋斗,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为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草业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研究院合影留念。

参观句容草坪研究院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