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集体审议饮食和物业质量管理体系

2020-01-20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孟丽丽 图片:

“开展‘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完善质量监管体系”是后勤集团公司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1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办公会成员于寒假伊始集体审议了饮食和物业管理两个质量管理体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应邀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总经理助理、幼儿园园长张仁萍、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等参加了审议。

朱卢玺对饮食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汇报,包括伙食原材料采购管理和社会餐饮企业监管考核。饮食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是以ISO9001质量体系为指导,运用“5M1E”分析法,结合多年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经验总结凝练生成的对能够引起服务质量波动的“人机料法环测”六大因素进行有效管控的体系。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明汇报了“物业管理质量管理体系”。他说,随着我校物业社会化改革的不断推进,随之衍生出“监管”角色身份,社会服务企业监管考核已纳入质量管理体系,分别制定了社会物业企业和设施设备维保服务企业监管考核办法,形成了由常规考核、专项考核、师生意见反馈等三个方面组成的考核体系。

闫祥林对两个质量管理体系的结构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社会企业服务质量监管体系,加大社会企业监管考核力度,更好地发挥社会企业作用。他指出,师生满意是后勤工作的目标,饮食服务和物业管理工作要自加压力,师生满意度指标要分别提高5%。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和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根据审议意见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修改和完善,并用于指导“后勤服务质量年”工作实践。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