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20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

2020-01-20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肖伟华 图片: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2020年1月16日,农历小年前夜,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学生食堂暖意融融,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公司主办的“瑞鼠祈祥,与秾同乐”——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正热闹进行中。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公司的领导、老师们与三十余名考完期末考试但暂未离校回家的受资助学生一同包彩色饺子、写“勤学福”、吃团圆饭,共迎鼠年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学校就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在南农依然能够感受到新年的氛围和家的温暖,并祝同学们在陆续回家的旅途中一路平安。

  活动中,师生一同动手包饺子、写福字。饮食服务中心准备的彩色饺子皮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精通书法才艺的同学则拿起毛笔,写下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欢声笑语传递着师生们对寒假到来的兴奋、新年将临的喜悦,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包完彩色饺子,写完福字和春联,老师同学们围坐一起,共进别具意义的新年“团圆饭”。随后,学生事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还向每位同学赠送了一件暖心礼物。

  长期以来,南京农业大学都高度重视做好寒假期间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保障、慰问工作,通过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费补助、举行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等形式,确保相关学生度过温暖祥和的寒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