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2020-01-19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2019年离休工作总结暨老同志迎春茶话会。离休党支部党员,老同志,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梁敬东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卢忠菊主持。

会上,梁敬东从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思想教育;强化责任,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弘扬主旋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助力添彩;用心用情,推进服务管理精细化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度的工作及2020年工作展望。梁敬东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同志们服务。

祝寿康、韩正康、蔡宝祥、周幼玲、庞其武、周久华、邵钧等老同志在会上发言,交流思想、互致问候,充分表达了见证新中国70周年以来的巨大发展,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的幸福感和由衷的自豪感,对下一阶段离休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意见,对长期以来认真努力为老同志服务管理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忠菊总结会议,对老同志们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表示赞扬,对老同志坚持每周参加学习、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卢忠菊表示,2020年,离退休工作处将加强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