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01-19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章法洪 图片:

1月17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稿)》和学校纪委委员工作职责(讨论稿)。

高立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校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会要求,切实履行好协助、监督、执纪、问责职责。高立国强调,2020年,学校纪委要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使问责工作成为常态;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组织开展新一轮政治巡察,督促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机制;要推进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要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以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