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孙雪峰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座谈会由孙雪峰主持。

陈利根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重点回顾了2019年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农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科学研究、新校区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和巩固政治共识上下功夫;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组织活力上下功夫;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上下功夫。他强调,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与学校结成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创新能力,积极做好学校各项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参谋、好助手”,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新校区建设、高端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社区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