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陈菲雨 图片:

1月17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后勤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持续推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以及全体在职党员、职工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会奎主持。

总经理姜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其他党员职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会上,对6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刘玉宝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覆盖要求落实、制度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8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后勤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责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刘玉宝还就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玉宝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长期坚持巩固提高,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葆为师生服务初心、勇担服务育人使命,为实现学校“1335”发展战略而不懈奋斗。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