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20-01-17 来源:工 会 作者:陈如东 图片:

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走访慰问我校在宁的6位江苏省劳动模范。

王春春先后来到劳模办公室或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代表学校对劳模们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春春表示,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教工数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以劳模等杰出教工为代表的南农人,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肩负强农兴农使命,才铸就了如今的南农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南农师生拼搏奋进,不断创新。

王春春强调,在学校朝着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目标迈进的今天,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尚,对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助推学校早日实现新跨越意义重大。临别之际,王春春祝愿劳模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校工会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