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交流

2020-01-17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林江辉 图片: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带队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教务处、科研院、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武、方继朝等接待了董维春一行。

孙洪武对董维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同处城东,院校双方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提供了非常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的宽度和深度,进一步探索合作的体制和机制问题,真正达到合作的共赢,为我国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董维春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合作历史悠久,取得的成效也非常突出,在全国范围内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早在2001年,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农委、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联合成立了江苏省第一个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在此基础上,2004年12月,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创建了研究生教育中心,合作双方确定了“互相依托、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原则。董维春指出,国家层面上即将对新农科建设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和举措,在新的形势下,校院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通过科教协同,产教融合,积极服务于国家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农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校院双方合作交流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科研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及各研究所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2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