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饮食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17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田晓青 图片:

1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饮食服务中心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总经理助理张仁萍出席会议,各社会餐饮企业法人、区域负责人、现场经理,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会奎主持。

胡会奎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2019年是饮食服务中心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创造辉煌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的一年。中心始终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采购、储存、加工、销售和核算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多角度内部流程管理和量化管理。

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从常规工作、信息化建设、社会餐饮管理、存在不足、未来展望几方面就2019年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重点介绍了伙食原料价格持续上涨期间,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平稳度过了供求矛盾期,和大力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建设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继续向“零事故、零扣分”努力。岂建军针对社会餐饮公司经营现状、考核情况及学生满意度调查报告进行了分析与讲评,刘璐对饮食服务中心质量监督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各社会餐饮企业区域负责人分别作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企业在我校经营点全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发展目标。各食堂、各餐饮公司、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提出存在的不足,并做了2020年详尽的工作计划。

姜岩对饮食服务中心和社会餐饮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社会餐饮企业要有相应的责任担当,践行自己应负的社会责任;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依法合规地处理好各方工作关系,为南京农业大学餐饮事业的良好发展形成合力;三是严格遵守行业规范、相关法律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监管体系的管理办法,坚持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检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中心各项安全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由中心牵头、各方参与,共同凝练南京农业大学餐饮服务理念、打造餐饮服务标杆,将我校餐饮事业逐步做强做大。

闫祥林对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在2019年严峻的形势下重重突破、渡过难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心继续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2020年,以全新的面貌、更勤劳的奋斗、更饱满的热情,携手并肩、风雨同舟,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提供高水平后勤饮食保障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