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来学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0-01-16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郭军洋 图片:

1月15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集团)驻外创新中心总经理蔡颖辉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胡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辉信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主持。

胡锋代表学校致辞,对蔡颖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京博集团捐资在学校设立奖学(教)金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京博集团的合作历史,并就学校2019年重要工作进展进行介绍。胡锋指出,学校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像京博集团这样有情怀、有梦想的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对京博集团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发展愿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愿与京博集团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抓住机遇、谋划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务实深入的合作。学校也将毫无保留地提供优秀成果、技术、产品分享,与京博集团携手开创美好的未来。

蔡颖辉代表京博集团发言。他分享了参观学校相关场馆和重点实验室的感受,介绍了个人求学和工作经历,向学校给予京博集团项目申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蔡颖辉回顾了京博集团成长壮大的过程以及目前的经营范围和集团组织架构,希望学校与京博集团今后就农业领域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发等进行更多的共同探讨,在人才培养、项目布局、校企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相互学习,也希望双方以奖学(教)金的设立为契机,继续推进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张红生和陈巍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校情和社会服务工作历史与现状。山东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林、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思娟分别介绍了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和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在养老、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山东施高德植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殿海、副总经理耿春斌,山东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作发展部主任翟红莲、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技术开发中心技术研发工程师索全玉、左臣盛以及学校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公司自2016年起,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2019年,学校与公司共同向山东省科技厅申请《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土壤质量提升及生态保育关键技术集成与成果转化》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获批资金800万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4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