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民盟举办2019年度盟员大会

2020-01-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民盟南农大委员会 图片:

1月9日下午,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盟员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调研处处长占飞富、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学校民盟副主委杨东雷主持。

严火其主委作2019年度民盟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的盟务工作,盟员发表了一大批高水平学术论文,组织农业专家句容行,接待甘肃民盟省委,开展了人才队伍与学校发展建设论坛,成立青委会等。我校民盟紧密围绕省盟和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建设上,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民盟中央及民盟江苏省委的肯定和表彰。

新盟员代表植保学院王一鸣以“我心目中的爱国”为主题,分享了国外留学归来的感受,回顾了如何在国外体现爱国,以及在新岗位下如何爱国,表示作为民盟的一分子,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盟活动。

唐双辰高度肯定了民盟南农大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总结归纳为五多:活动多、人才多、成果多、贡献多、特点多,另外也提出今后要加强宣传,希望民盟南京农大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探索做好基层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为学校及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唐双辰通报了民盟江苏省委2019年度重点工作。

高立国肯定民盟南农大委员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深入实施“1335”发展战略、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学校长期的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报告后,与现场盟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认真记录和回答了盟员们所关注的问题。

蔡庆生代表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盟务工作者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