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1月14日上午,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六楼演播厅召开,学校纪委委员、主题教育督察组成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姜岩教授,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全体在职党员、群众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华明主持。

查贵庭从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领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领导小组指示和实施方案流程,聚焦关键少数、覆盖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通过党课学习、调查研究、丰富多彩的参观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全面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查贵庭还就各层面检视出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查贵庭指出,图书馆将持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图书馆党总支建设、全体党员终身教育的永恒课题。每位党员都需在思想政治上不断检视、剖析、反思,自觉主动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深化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他强调,要将本次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贯彻、学习好学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实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南农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