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公开遴选2020年度国家公派出国联合培养博士生

2020-01-09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月9日,我校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开遴选答辩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出席了开幕式,遴选答辩专家评委组由沈其荣、张红生、洪晓月、赵茹茜、冯淑怡、王秀娥、陈素梅、张万刚、林相泽、张威、黄惠春、孙顶强等教授组成,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主持,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及申请项目的博士生等1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董维春在开幕式上谈到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着力在国际化语境中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各项工作举措与成效,介绍了2019年各类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执行情况,肯定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预祝各位博士生答辩顺利,能在国际舞台上更好地展示自己。

会上,博士生们用全英文对各自前期研究的基础、拟留学的外方院校及导师情况、出国研修计划等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评委的提问。

  

 

经过专家评委集体审议,确定了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拟推荐名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2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