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9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年会暨体育教师网球比赛在我校举办

2020-01-03 来源:体育部 作者:许再银 图片:

2019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年会暨体育教师网球比赛于12月28日至30日在我校举办。年会就未来几年华东区体育工作和各单项比赛进行了研讨与安排,来自华东区16所涉农高校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年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年会分别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动商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王宗平、原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二级教授王正伦作专题学术报告。

年会结束后进行了体育教师网球比赛,我校代表队傲视群雄,展现出我校体育教师突出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我校和江西农业大学获一等奖;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昌工程学院、浙江农林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获二等奖,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获得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