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个项目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20-01-03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日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第三批评选结果。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南京欧贝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初开息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个项目荣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共获得80万资助。本次获奖的2个项目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市政府、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首批共同资助的创业项目。

其中,“南京欧贝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特等奖,获得50万资助。该项目由我校中兽医专业刘振广、朱少武2名在读博士创办,于2018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并注册公司运营,主要致力于为宠物提供规范、安全、有效的新型中草药宠物专用保健品及中成药,目前拥有9项发明专利、16款自主研发产品,核心技术优势独特,目前年营业额近两百万,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南京初开息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二等奖,获得30万资助。该项目由我校风景园林专业在读硕士沈昊天创办,于2017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并注册公司运营,是南农较早成立的大学生校园文化创意产品公司,从一个小型校园文创设计工作室成长起来,公司创始人与团队获得多项城市设计和高校设计大赛奖项。该公司面致力于打造和服务个性化、特色大学文化产品和服务,目前年营业额逾170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与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大学生科技创业平行基金”,首期规模人民币300万元,“南京欧贝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初开息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该基金第一批受益团队,从今年开始,学校将每年组织开展优秀项目评选和资助工作,助力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项目落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6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