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集中开展二级团组织换届工作

2019-12-31 来源:团 委 作者:校团委 图片:

为全面总结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自12月18日起,我校集中开展了各二级团组织的换届工作。

在此次二级团组织换届的筹备和开展期间,各级党政领导都高度重视,保证了换届的顺利开展。各二级团组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充分发挥团内民主,调动团员青年热情,激发团员青年智慧,较好地总结回顾了上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并推选出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团代会的代表。

校团委切实加强对二级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团委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各二级团组织的集中换届,对各二级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希望。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截至12月底,我校二级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已基本全部完成。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