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2019-12-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程伟华 图片:

12月26至2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建生,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等出席年会并先后做大会发言。

会上对2019年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京农业大学荣获2019年江苏省“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韩纪琴、程伟华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2019年度我校围绕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初心,以培养知华友好爱华的国际学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创新型和实用型人才为使命,以“提质增效”为工作核心,强化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机制建设,开展“立德树人”系列活动,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来华留学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