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19-12-27 来源:工学院 作者:王雯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在育贤楼C402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特邀党风廉政监督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兆同主持。

张和生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执纪落实;坚持依纪依规,抓好信访工作;坚持“一体化”推进,抓好宣教预防;坚持深化“三转”,抓好重点监控;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抓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他还传达了校纪委第一、二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学院近两年来的信访案件及查处情况。

工学院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张和生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最后,张兆同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所有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化“三转”,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到位不越位、不缺位;要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底线思维,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让纪律规矩入脑进心,成为行动准则;持续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劳务费等各项费用发放管理。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