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

12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葛笑如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委130余名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

报告会上,葛笑如以《坚持完善和发展一国两制,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全面理解和坚定支持一国两制、完善和发展一国两制,维护国家安全统一”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她表示,全会《决定》三大板块15个部分,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顺应了时代潮流和实践要求,反映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孙雪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葛笑如教授的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对全会精神分析透彻、感悟深刻,对报告会内容概括精准、把握全面。他表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坚定服务学校“1335”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与满意度,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33

(0)